导入数据...
 
2019年新进教职员工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6日
  查看:1081
  来源:

2019年8月24日下午,在学校人事处的组织下,我校2019年新进教职员工100余人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和解说员杨玉婷的详细讲解下,新进教职员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发展规划等,深深地体会到了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发展的方向。

自建馆以来,学校每年都将参观校史馆作为对新进教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新进教职工作为师大人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新进教职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耕耘,潜心工作,齐心协力,自觉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新进教职员工参观校史馆311.png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档案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