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河南郑州市第十四中学、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共167人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4日
  查看:775
  来源:

201874日上午9:30,在学校培训的河南郑州市第十四中学、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两所学校共167人在我校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冬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布局、校址变迁、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等内容。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学校历史,认为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经验非常重要,取得的成绩非常突出。当得知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内四川省40%的特级教师、40%的教育局长、30%的中小学校长、30%的全国优秀教师和教育系统模范都是我校培养的毕业生时,纷纷表达出了钦佩之情,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的更好、更辉煌。








 

校史馆

一八年七月四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