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参会领导参观学校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查看:543
  来源:

10月31日,参加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的各高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共60人参观学校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和解说员钱函晓竹圆满完成了讲解接待工作。

在校史馆解说员的讲解下,各位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内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这三大板块的展陈内容,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绩与发展规划,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特别是师范生教育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赞赏。各位领导衷心祝愿四川师范大学发展得更好。


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参会领导参观学校校史馆249.png


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参会领导参观学校校史馆251.png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二O二O年十月三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