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届校史馆解说员视频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日
  查看:1266
  来源: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断了学校既定的工作安排,打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教育部提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指示。学校积极响应,各学院、各部门纷纷采用线上教学、线上办公等远程工作方式,有力地促进了教育教学的扎实推进。档案馆老师针对特殊情况,制定方案,采取以赛促训,积极筹备举办校史馆解说队首届视频大赛,以保持学生良好状态,发挥学生解说专长,提学生综合能力,营造爱校爱学氛围,积极颂扬抗疫防疫先进事迹,为防疫抗疫提供积极丰富的文化服务。

此次比赛主要面对校史馆2019—2020届全体解说员。每位解说员围绕主题,录制3到5分钟的解说视频,讲述校史故事、讲解校史馆内容、颂扬抗疫防疫先进事迹。比赛期间,队员们积极参与,认真选址选材,录制视频,讲述了一个个精彩而感人的校史内容或抗疫防疫的先进事迹。

最后,档案馆评委老师从视频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视频录制等方面进行打分。其中,一等奖(童馨莹、刘江华、邹馨)、二等奖(刘芸汐、范喜、杨玉婷、韩琳娜、缪东蔚)、三等奖(杨明佼、张秦、侯芊、杨春蕊、张钰、陈雨萌、何佩佩)、优秀奖(王春下、张皓鹏、刘菲、张悦、陶春霖、罗雨舟、伍春霞、杨爽、章琼尹、高敏、李雨洁、鲍星颖、黄丽珍、彭慧、邓雪节、熊恋铭、陈君君、马悦)。

首届校史馆解说员视频讲解大赛圆满结束563.png

校史馆解说队刘芸汐同学的视频作品《樱花将灿,冬尽春暖》


首届校史馆解说员视频讲解大赛圆满结束594.png

校史馆解说队童馨莹同学的视频作品《青春战“疫”,志愿同行》


首届校史馆解说员视频讲解大赛圆满结束627.png

校史馆解说队邹馨同学的视频作品《山河无恙 冬去春来

——四川师范大学师生抗疫故事》


首届校史馆解说员视频讲解大赛圆满结束671.png

校史馆解说队范喜同学的视频作品

校史馆解说队范喜同学的视频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

档案馆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