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9期高校领导进修班四川考察团参观学校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查看:654
  来源:

3月20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9期高校领导进修班四川考察团参观学校校史馆。学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高中伟陪同参观。

在校史馆解说员的讲解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内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这三大板块的展陈内容,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创建历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杰出校友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询问,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想体系、学科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希望多渠道加强和四川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共同进步。考察团对校史馆的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四川师范大学发展前途无限光明。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