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图书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部分参会者参观校史馆
[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698
  来源: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图书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部分参会者10余人,在我校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曹成建、副主任张俊慧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和解说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成都体育学院图书馆书记彭世国、西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殷锋等人,在解说员张秦生动、形象的讲解中,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内容。在实物藏品展柜前,嘉宾们驻足观看,并不时与副主任张俊慧交流。参观结束后,嘉宾们对校史馆的接待表示感谢。

四川省高校图书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于20181213日上午,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条件装备处正处级调研员张庆国,四川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马骁,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四川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我校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曹成建主持。四川省六十二所高校图书馆一百一十余位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会议。

 

D:\用户目录\Desktop\四川省高校图书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部分参会者参观校史馆.files\image002.jpg

 

image004.jpg

 

D:\用户目录\Desktop\四川省高校图书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8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部分参会者参观校史馆.files\image006.jpg

 

 

 

 

 

 

校史馆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